当前位置: 首页 > 成都东大肛肠医院

成都东大肛肠医院

未知

成都东大肛肠医院
成都东大肛肠医院 医院全称:成都东大肛肠医院
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168号(八一宾馆旁) 医院地址: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168号(八一宾馆旁)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28-6866 3333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痔疮,肛裂,肛周脓肿,肛瘘,便秘,直肠脱垂,肠道疾病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痔疮,肛裂,肛周脓肿,肛瘘,便秘,直肠脱垂,肠道疾病
医院简介:  (新)成都东大肛肠医院是经武侯区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肛肠专科医院,医院成立于2007年,位于繁华的成都一环路磨子桥十字路口,医院集医疗、预防、保健为一体,中西医结合、专病专治,以肛肠科为特色。  成都东大肛肠医院内设痔疮科、肛瘘科、肛门病科、大肠内科、便秘科、结肠科等特色肛肠科室,专业治疗便血、痔疮、肛门潮湿、肛门脓肿、肛门狭窄、肛乳头肥大、肛周湿疹、内痔,、外痔、混合痔、脓肿、肛瘘、便秘等肛肠疾病。  成都东大肛肠医院有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常年坐诊,为更好的提升患者就诊体验,医院特开通网络预约服务。  针对女性患者看肛肠病的尴尬、难为情,成都东大肛肠医院开设女性肛肠门诊,享受秘密诊疗,女医生专诊,女导医全程陪护。成都东大医院为每位来院就诊的女性患者进行了周密的考虑:首先,严格保密患者个人资料;其次,在诊疗过程中,由女性医生和女性医务人员全程接诊、陪诊。在这里,患者可以完全享受人性化服务及一对一的私密诊疗空间,减少了女性患者就医的尴尬。  医院坚持以人为本,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柱,以医疗质量为保证,并导入先进管理理念、运用现代管理模式,为成都老百姓做好就医服务。  医院按照现代化综合性专科医院的标准,引进了奥林巴斯电子肠镜、电子肛门镜、痔动脉超声检查治疗系统、PPH系统、全自动血液分析系统、手术室层流净化系统、HCPT治疗系统等一大批先进的医疗设备。  医院特设有:“男女分诊”“术后回访"“健康管理中心”我们用专业的医疗服务来诠释视患如亲。  十分的隐私保护:一医一患一诊室的问诊,保证了您的私人就诊空间,让你看病不再尴尬,更安心,让患者真正感受到来自东大的呵护!  该医院简介摘录自成都东大肛肠医院官网,2019.10.31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成都东大肛肠医院全部科室

检验科

成都东大肛肠医院推荐医生

周加超
周加超
擅长:
痔疮,肛瘘,肛裂,肛周脓肿
简介:
     周加超   毕业于四川大学临床医学专业。中国肛肠协会会员,2002年在北京中医药大学、东直门医院肛肠科进修,曾在各级医学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。其精湛的医术深得患者好评。
姚山
姚山
擅长:
肛瘘,痔疮,肛裂,肛周脓肿,直肠疾病
简介:
     姚山   从医27年,曾在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三甲医院工作多年,曾多次参加全国肛肠学术会议并发表论文多篇。从事肛肠科疑难病的基础理论研究和临床工作多年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   擅长:肛瘘,痔疮,肛裂,肛周脓肿,直肠疾病的诊治
边强
边强
擅长:
擅长痔疮,肛周脓肿,肛瘘,肛裂的诊治
简介:
     边强  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,西南肛肠病研究院理事。从事临床外科工作多年,先后在多家处进修。曾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,对肛肠病的解剖、生理、病理及诊治进展均有较深的研究,临床工作经验丰富,现任肛肠科主任。   对促进创面愈合及HCPT、痔切闭、PPH等无痛微创技术有独到见解和方法。
刘小华
刘小华
擅长:
擅长治疗各种肛肠疾病
简介:
     刘小华   东大肛肠医院肛肠科专家,毕业于石家庄医学院。从事肛肠专科二十余年,对肛肠科各种常见的病、多发病及疑难杂症有独特的见解。治疗各种肛肠疾病效果显著,深受患者好评。现为西南肛肠病研究院业务顾问。
严成斌
严成斌
擅长:
擅长PPH、HCPT及传统技术治疗各种肛肠疾病的诊治
简介:
     严成斌   西南肛肠病研究院理事,毕业于川北医学院,在肛肠治疗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对肛肠科的痔疮、肛瘘、肛裂等常见病的治疗具有较深造诣。曾多次参加国内、国际会议及学习,发表相关医学论文数篇。   擅长PPH、HCPT及传统技术治疗各种肛肠疾病,疗效显著,深受好评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